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畢製作說:to畢 or not to畢















(圖片來源:親愛的水晶晶,兔)

從來都不相信天長地久長命百歲這回事
所以張畢畢每天都以"搞不好明天就會被掉下的扛棒打死"這種歡喜的態度活著

人生嘛
既然不能精深長遠威名永存
那至少要博大才算活得夠本

我的人生LIST上面

裝載了滿滿的貪心
記得有人對我說
張小畢
你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
一個人哪能做這麼多事情
列出來的清單不過是嘴砲罷了
但畢製作我本人覺得
如果連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
那才是真的輸透!!!!!!!

好吧
那就來跟各位饅頭分享我目前的人生嘴砲進度
至少它有在緩慢的進行了!!!
哈哈哈哈!!!

1. 學習電子琴,歡喜的那卡西
2. 學習扭腰擺臀肚皮舞
3. 航海一回 最好不是郵輪是海賊王(曾經有過機會但我錯過了!!!)
4. 養一隻帥氣的哈士奇
5. 當球隊經理 (非常驕傲而且本隊是冠軍隊伍)
6. 開一家任性的店 (目標是卡樂佛雜貨店)  2011.09.19update!!
7. 當配音員 (算是當過但還須努力)
8. 瞬間決定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變成當地人
9. 去非洲跟當地原住民打成一片(或是印地安人部落)
10.刺青 (但老媽會殺了我還在孝心與暝夢中拉扯)
11.歡天喜地的生前葬禮 (這改天可以寫成文章來探討一番)
12.組一個粉絲破萬的團體 (靠你們了各位饅頭!!!)
13.公開表演受到稱讚 (看來需要等兒歌偶像團體出道)
14.搞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大創作 (康確兒西算不算!!)
15.婚紗照中一定要有夜上海大復古and提姆波頓風格 2011.09.19update!!
16.擁有一本正妹好友花名冊
17.挑戰世界各地遊樂園恐怖遊樂設施
18.擁有一棵荔枝樹還有龍眼樹
19.接下來可能還會不定期增加中...

歐耶!!!
嘴砲萬歲!!

最後厚顏無恥的附上最近鋼琴中幼班成果發表
是不是很優秀你們說說!!!!!!!!!!!

1 意見:

吳淑麗 提到...

我終於可以留這篇文了
媽的憋死我了

生前葬禮這個愛第兒I LIKE IT!!

麗汁跟龍眼裡面有蟲。

張貼留言